close
今年唯一Kings到東岸的球賽
雖然不是在NY Knicks,但是NJ Nets其實也不會太遠
早早就在Ebay上買好了票
我,Howard,我弟,和我弟室友Martin
約好今天去看球賽

前一天氣象報告說會有大風雪
是怎麼一回事啊?
打了電話確定比賽沒取消
怎麼樣我都要去看球
Howard工作做不完,臨時去不成
不管,我還是要去,怎樣都要去

到了,超高興
超快樂超興奮超感動
這次有Webber, 有Bibby....全部都有,全部都在…
看!!! Jackson在練球耶
看!!! Bibby 和 K Mart 在聊天耶
看!!! Webber 耶!!!!!!!!

結果第一節只給我拿了9分
沒兩下就被超前了20分
第一節第二節上半場
第三節第四節下半場

20分,30分,20分,25分…
喂喂喂…我好不容易來看你們一次耶
爭氣一點好不好啊

20分,30分,20分,25分…
板凳球員全上來練習了…

走了走了…沒什麼好看了…

唉…冠軍戒指…擔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