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好友熊寶貝送我四種咖啡豆和一台磨豆機當作聖誕節禮物
因為之前的咖啡粉一直沒喝完
所以磨豆機也就一直沒有用
今天難得Isa來,她又吵著要喝咖啡
連小點心都買好了
所以才在今天把磨豆機拿出來
結果
不會用
看了說明照著用
不會動
Isa也來研究看看
還是不會動
原來~~~壞掉了嗎~~~~~?
剛好熊寶貝也在線上
問一下她會不會用好了
她也不會用
還建議我乾脆把磨豆機+咖啡豆拿起來自己搖一搖吧…
是…我搖一搖…當然不會就變成咖啡粉
把我當白痴啊…真是…
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我吃得飽飽的一點沒有喝咖啡的慾望
不餵Isa喝咖啡也不會怎麼樣
可是,被一種莫名的執念(背後靈)附身

拿出了砧板和菜刀,先像拍蒜一樣先把豆子壓碎
再像切蒜末一樣切切切切切切…
切切切切切切切…
再切切切切切切切…
大概經過了半個小時
有四分之一的咖啡豆已經飛散四方
我也被咖啡豆的香味弄得昏昏的(好香哦)
倒進Expresso機,煮咖啡
至此完成全部步驟

明天還是去買個新的磨豆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