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熬了三天夜,終於今晚把paper的first draft寄出去給我的advisor…累、死、了…希望能一次過關…那我就不用再花時間做修改了…不過…再累也要想點字給大家… ^_^

今天紐約算是下了今年的第一場大風雪,早上出門時還不算太糟,只是廣播一直在播報,某某學校停課,某某學校提早在中午放學…一長串的學校一一被播報出來…其實也不以為意…想著頂多回家可能要開久一點車就是了。 抵達公司後兩個小時內,我的車就被雪埋了一半。中午約12:30,公司Frank說,家裏只有小孩子們在看家,雪好像愈下愈大,覺得擔心想回家一趟看看…去了半個多小時就回來了,我們還在問他,怎麼不多陪陪孩子,結果Frank說,他才開到第一個紅綠燈就放棄了,因為路況實在是太糟了。在一般情況下,從公司大門開到第一個紅綠燈,只要1分鐘。 這個時候我才有大事不妙的感覺,可是拿人薪水就要做事,所以也管不了那麼多。再半個小時之後,主管告訴我,如果我手邊沒有什麼緊急的事要辦…現在就回家吧…。所有人都說路況會很糟很糟…要我一定要很小心開車,也有人說他打算先開到附近的MALL,待到關門,再看情形會不會好點。總之,能早下班我比誰都高興!!!!

1:30離開公司,一路上滑滑滑、慢慢慢…3:45硬是回到了家…

後來發現,這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因為有另外兩個朋友也是這種情形,公司通常都會讓員工早點離開,以免在路上出事。害我本來還對於主管這種體貼的態度感動的不得了…想說要加倍努力回報他的…(只是想想而已…)

總之,賺到了幾個小時的假…而且…即使再不方便,我還是沒有辦法討厭雪…

至少,not y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