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在捷運回家的路上被嚇到。

坐在我對面的一個微胖的女生,穿著一般上班族的黑色及膝裙裝,短髮,很平常,但是誰教我被howard影響,會觀察路人行人的…"鞋子",不然的話,也許今天又是一個沒什麼好寫的日子。好,總之,她的鞋也是很平凡的全黑素面粗跟矮跟皮鞋,但是,她穿了一雙比膚色稍深的短絲襪,到膝蓋以下的那種,這樣已經不太美觀了,最厲害的是,那絲襪看起來有點黑黑的…是腿毛,是很多腿毛!!

我必須承認,去美國的那幾年,的確改變了我許多習慣和想法,除毛就是其中一項。腋毛腿毛是一定要刮除的,這已經儼然變成是一種禮貌,聽到一些大陸朋友或是台灣同學,大聲against這種行為,然後夏天手舉起來,露出中國人烏黑茂密的…毛,不騙人,真的是覺得很噁心,如果還流汗散發出味道…,我一定倒退三步(尤其加上我對香精味/異味過敏),逃之夭夭。這所以為什麼要發明deodorant,為了大眾衛生著想,拜託,要用一下。

所以我回到家,洗澡,把該特別處理的地方,全部處理了一遍,然後覺得,特別清爽怡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