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在上英文課。


是的,是英文課。聽到的人通常都蠻詫異的,因為一個曾經在美國待那麼久的人,為什麼還需要去上英文課? 答案1,英文這種第二語言的東西,Use it, or lose it. 答案2,因為這個英文課和別的英文課不一樣。


老師是我在出國之前就曾經去上過她的正音班(發音矯正),像Howard也是當時班上一員。前一陣子也是有開其他的課,班長Tim問了我好幾次要不要去,可是當時我太常跑大陸,根本去不了,這一次是因為很意外地,待在台灣的時間稍微長了一些,8個星期的課可能就是缺席1、2堂,和補習班談過後也讓我能夠用一堂一堂課來算錢,所以我就毅然決然開始去上課。


每個星期六早上9:30-12:30,說真的,要爬起來還真的不太容易,可是一進去教室就會精神百倍,因為老師本人非常的energetic,上她的課的人一定都會被感染。課程內容主要是演講與說話技巧,上課當然全程英文教學,視情形會用一些中文來輔助解釋,課堂上除了聽CNN news,其他名人的演講,還有閱讀Larry King的書,其中還會穿插poem,和一些溫馨小品,更多還會有一些人生經驗的分享,完全達到了我心目中的"看見別人生命歷程、累積自己生命厚度"的最完美目的。


在這裏還要跟大家分享課堂上的一些好句子


Sorrow shares, Sorrow halves, Happy shares, Happy doubles.

Most ppl are about as happy as my choose to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