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像是瘋了一樣,老是在整理,整理房間整理家裏,也總是會有很多人來來去去,很多東西到處都是可以整理。一邊整理一邊丟東西是我最拿手,所以我和大部分的女生不同,我的東西常常會愈來愈少,而不是愈來愈多。


今天突然想把我的文具箱從螢光緣的DKNY鞋盒換成卡其色的Camper鞋盒,居然給我發現之前一個旅行的日記,寫在Hotel 的便條紙上。因為年代久遠了,所以我就原封不動把當時寫的東西直接貼上來。


” OK, 這次的旅程suppose 是兩天一夜,NY-->經 NJ--> Penn Sate French Creek Sate Park--> Philadelphia--> Lancaster (看至今仍不用電,過著古老生活的種族 Amish)-->紐約,事實上,從Long Island Express往西經過紐約市的路上,是有點迷路,但是至少是到了NJ。然後開了好久的車在那State Park附近繞,問了好幾個人才終於繞到。State Park 是OK啦,我相信冬天時應該會更漂亮,我最愛雪的,u know。我們沿著Hopewell Lake的森林步道走,偶一回頭,發現他竟然把上衣脫掉了,雪白的肌膚就這樣在我面前一覽無遺,I swear to god,我一點也不想看到他either正面或背面,所以我很努力地不想和他並肩走,真是丟臉極了,尤其是當著一大群人的面,把手靠在我肩膀上,說借我靠一下。我的天啊,我真想鑽個地洞躲進去。快步走完步道,往Philadelphia,因為他想去看Light of Liberty show。我想OK,反正2天的旅程,只去Lancaster花一天就夠了。進城找旅館又是一個大問題,最後是跑進了china town問人,剛好我們去問的那家餐廳用品店老闆有認識人在Hilton,他很認心幫我們拿到了$50一個晚上的超低價錢。我真的不得不說,我從來沒想到有人會比我還沒有方向感。我們check-in拿到了hotel的鑰匙之後想找地方停車,居然繞了半個小時不知道在哪裏,同樣的路走了3次還不知道自己在東西還是南北。最誇張也是最好笑的發生在Cosi吃晚餐的時候。我們差不多吃完了,他問要再坐一下好不好,然後用很小聲很小聲的靠近我說,如果我問你,今天晚上和我上床好不好。不要!!! 不用一秒鐘我脫口而出,後來覺得會不會太直接太傷人,就補充說,因為我有男朋友了 (見鬼了哪裏生一個男朋友出來)。他不死心問了關於男朋友的問題,像是在做什麼啊,哪裏人啊…我只好把Howard抬出來頂著先,哦台灣人啊,現在在長島上班…。怎麼會有人這麼直截了當問這種事,真是讓我倒盡胃口之外,覺得很可笑、很可笑、很可笑…連為他覺得悲哀的感覺都沒有。趁機找了機會打電給給去德州拜訪朋友Samuel的Howard,是Samuel接的電話,他很風趣,每次都會讓我笑不停心情好。之後Howard回電話,但是他在旁邊不方便說故事,後來他說要去Hotel的bar喝點小酒,我則推說要去健身房看一下跑走了,打電話告訴Howard,Howard笑到差點喘不過氣,然後告訴我一個人要小心點。晚上他說,他想明天回紐約了,不要去看Amish好不好。是他說要一起出來玩的,我當然說沒問題,這樣也好,我也解脫了。晚上他睡靠房門的床,我睡靠窗的床,但是我睡不著,整夜在外面晃,順便還看一下附近有沒有巴士站或什麼的,怕說要是他覺得被斬釘截鐵拒絕很沒面子,真發生什麼事至少我還知道一個人怎麼回家。"


這就是大概的情況。原本只是想說朋友大家週末沒事做,出去玩玩也好,沒想到原來都是有預謀的。只可惜,做的真是太不漂亮了,不但因此壞了我對他的信任,也從此斷了我們的友誼。他之後有再嘗試再打了幾通電話找我,我是再也不接了,要不然就請Howar或Ben這幾位男丁幫我接,希望他能知難而退。Ben很好心,還說如果他再糾纏我,就帶人讓他再也不敢靠近我。不過我們再也沒有聯絡了。現在還能放上來讓大家笑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