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單身的OL,下班後一定要有自己的生活。

在沒有中到巨額樂透或被人包養的前提下,工作賺錢是每個人的職責,又,人說,公司不是一個交朋友的地方。我說,我反對,應該是我運氣好,在敝公司除了整天被威脅要被fire掉之外,很榮幸能有機會和其中一些同事變成好朋友。因此,偶爾我們下班後會相約去逛逛Costco/百貨公司/大賣場…,而內湖舊宗路那整片的賣場,不論是要買雜貨/家飾/衣服鞋子,一應俱全,認真逛可以逛一整天。

通常我們相約下班後,都是一個小懿被老闆氣到摔手機,我也被老闆逼瘋的日子,不過這次是因為小懿想去買個小禮物給要轉換跑道的范老闆。

車子停在大潤發,我們要先填飽肚子,旁邊好像有些新開的店,有些家飾館的樣子,所以我們過馬路走過去。飾品館裝飾得很夢幻但是很清爽,裏面幾間餐廳都是做成半開放式,並設計到融入整個室內整體的感覺。掙扎著要吃什麼,小懿沒吃過魔法咖哩(是連鎖店),旁邊是日式料理,看了看,同樣是套餐差不多價錢的話,我說,我一定是選生魚片的啦,小懿也覺得日本料理店的選擇比較多(最重要應該是圖片也照得比較美,這傢伙會好幾次中午午餐選訂某家的便當,是因為那個便當盒做的比較美,裝盤比較好看)。所以我們走進了用珠廉,白色紫色和扶桑花為主體的日本料理店--舞舞舞。

雖然是晚上了,但是因為是weekday,所以還是可以點經濟午餐套餐,附一大堆小菜/味噌湯/飲料/甜點,還真的比咖哩套餐的那種便宜例湯/沙拉/飲料,還要便宜實惠。小懿選的好。我們一人單點,一人點套餐然後share,吃到撐吃不完,這樣還不到500。味道也很中規中矩,雖沒有驚喜,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

吃完飯,逛了逛整個家飾館,走的是簡約浪漫風(我覺得),很多簡單俐落的日常小物,但是很貴,就像是北歐櫥窗的系列產品,可是顏色上比北歐櫥窗更colorful更溫暖一些,是那種很想買個房子然後擺滿那些東西的感覺。(後來我回家查才知道這家叫做悅飾館,不過網路上沒什麼介紹,裏面也還有部份樓層還沒開放)

逛來逛去,咦!? 不是要買禮物嗎? 怎麼逛起自己想要的東西咧?

咳咳~~這就是女人啊~~~

哈哈哈哈哈


照片區:

菜單


七味粉放在有鼻煙壺感覺的瓷盒,用銀杏造型的小匙子舀


從我們的座位看出去,設計和其後的家飾店有融為一體的感覺


有點想買這樣的燈回家


小懿的鮭魚丼套餐


我的綜合海鮮什錦丼


飲料和店家招待的檸檬片(上有很粗的砂糖),那檸檬片好苦啊~~我在Bacco吃過更好吃的,所以這品不及格


餐廳地點(從餐廳網站上找來的)


餐廳網址
http://www.1and1.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