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是去Woodbury血拼,可是心想不論如何9點關門,至少11點之前要到家,因為我有朋友要從麻州開車下來玩。結果沒想到超有效率,6點就買完準備回家。在家裏東弄弄西弄弄,還想說可能會聊整晚,小小睡了一下下,然後她到了就馬上跳起來!!


(發音)洛德是我和室友vickie共同的朋友,我們同一間大學,還和另外兩個女生一起租了一棟公寓做過一年的樓友,當然後來也是失去聯絡,直到在美國才又聯絡上。自從上一次去找她玩之後,也有好一陣子沒看到了,洛德看起來好像又瘦了一圈。我們兩個就像麻雀一樣,嘰嘰喳喳沒完沒了。她那裏中國人少,不像紐約什麼連續劇綜藝節目都租得到,家裏剛好有室友借的康熙來了,洛德就好像在沙漠中看到水一樣,然後我們兩個就一邊聊天,一邊看電視,一邊笑,還聊到我餓了,嘴饞吃了不少零食餅乾(大忌)。我們大概一路聊到3、4點吧,因為我本來以為她會待到星期一( Memorial Day)才會走,還準備當天要BBQ,可是她說她星期一和教授有會要開(是什麼樣的教授放假不放假,開什麼會啊),星期日晚上就得走。


早上我們兩個很好玩,一路睡到快1點,可是中間都有起來晃了晃,想想沒事做,另外一個人又還在睡,然後翻個身就又睡死了。


下午我們去逛了逛街,沒有想買什麼東西,可是天氣好,不出去走一走可惜。一邊逛 (其實應該說是散步),一邊又開始聊起有的沒有的。天氣好很多爸爸媽媽就會帶小朋友出來,我們看到了幾個長的很可愛的小朋友,話題就轉到生小孩和養育小孩上面了。說什麼像是會不會讓小孩去上才藝班啊,上哪些種才藝班啊,兒子的話就管他去死,他想怎樣就怎樣啊,女兒的話就門禁8點啊,(不公平嘛這),諸如此類。我真的覺得女人們啊,妳們真的想太多,像我就完全不會想到兒女教育的問題,為什麼要想到教育問題呢? 我的小孩可能活不過兩歲吧,我說。我很怕小孩子哭、吵鬧、歡,常常覺得我會像在社會新聞裏的因為小孩哭鬧結果用枕頭悶死小朋友的那種媽媽(很怕會)。結果好像是很正經的話題被我講成在搞笑一樣。也是,我的想法真是與眾不同啊。(可是我不想上社會版頭條… >_<~~~)


晚上沒有吃晚餐洛德就回去了,開車要4個多小時不包括迷路,再加上午餐吃得晚就也還不餓,她就買個珍珠奶茶,兩盒餅乾說要帶回去吃。我在想,應該在開車途中就會被吃掉了吧,哈哈哈哈哈。


有空再來喲,隨時都陪妳聊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