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晚上都會做的,就是從必遊清單中,選擇與決定隔天要去做些什麼,但是除了那些已經想好要吃的東西(大部份是晚餐 and/or 午餐)之外,最常弄到半夜凌晨的,就是研究早餐/早午餐要吃什麼。

位在Laxtingston Ave & 64th street,入口在地下室,裏面滿是蝴蝶、粉紅色、和紫色

(照片中有點看不清,不過叉子是樸克牌的菱形)

 21.jpg

 

桌腳是縫紉機

21-1.jpg

 

如果anna sui 有開 tea house,大概也就是這種感覺吧

23.JPG

 

早餐只到上午11:30,我們到的時候是11點,裏面是滿的,不過還有樓上,不知道上面裝潢怎麼樣。第一次來怕食物份量太多,所以我們合點了一份,另外多叫了一壺花茶。一大早就吃三層式下午茶的早餐,實在是太享受了。最上層是razzberry 口味的司康,中間是軟嫰炒蛋,底層是水果優格。

 22.jpg

 

Scone 外脆內軟,綿密順口,完全不乾,奶油味也不會太重,razzberry微酸,整個加起來就是好美味啊 (其他還有很多口味的司康,我們在吃早餐的同時,不時有人進來店裏,在櫃台直接點司康外帶)

 24.jpg

 

主要是賣各式各樣的茶,光是 tea menu就一整本。分有咖啡因的和無咖啡因的,再細分black, green, red, white, flavored, herbal.....。我除了喜歡scone之外,最大推的,是最底層的yogurt!!!! 微甜的vanilla yogurt,so silky,搭配上另外的整大杯的mixed berries (strawberry, blueberry, razzberry, blackberry....),那些都是新鮮莓果,沒有另外用糖醃漬過,所以和優格一起送入口裏,甜跟酸還有berries的不同口感,我有著恍神般的幸福感~~

 25.JPG  

就這樣帶著幸福感,我們沿著Lextingson,再走到Madison Ave,要慢慢往北走到 80多街的大都會博物館。我從來沒有真正逛過這一帶,這次真的花時間去走,才發現Madison上除了高檔精品店,好多有趣的東西可以逛。

加長禮車看很多,大紅色的卻是第一次,還停在紅色的kiehl's 看板底下…真妙

26.JPG

 

這家小店我好愛啊,不過我本來是想偷照裏面躺椅上的彩色大紅花,超可愛超想買一個回家啊!!! (照片左下角有照到半朵花) 可惜我還沒有大躺椅可以放她 (等我~~~~)

 27.JPG

 

復活節快到了,到處都是easter bunny跟easter eggs!!!! 尤其是滿街都有手工巧克力店,我怎麼從來不記得以前在NYC有看過這麼多? 每家的櫥窗都像一幅畫,而最近的主題就是復活節。你看看,這種巧克力哪捨得吃啊!!

 2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