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了數部電影和昏睡,以及一直被航空公司餵食的16個小時之後,紐約,我回來了!!!  (只差沒有振臂高呼)

到Terminal的時候,連我都傻眼了,航廈陽春的程度跟桃園機場沒什麼兩樣,等過關的時候,我排的那條的海關人員一直跟我前面的那位正妹閒聊聊很多,而且是用中文聊!!! 更別說行李輸送帶了,等級比松山機場還差,出幾個行李就全部停線,再出幾個行李再停線等待… 

新的機場運輸系統AirTrain與紐約地鐵系統相連,一樣很陽春,完全不是一個世界級城市的規格的感覺。(香港機場相較之下實在優太多) 使得Amy對紐約的第一印象不是很好 XD

DSC06275.JPG

 DSC06276.JPG

 

我跟Diane說好,我們會進city跟她碰面。那麼便利,相信絕不會是個問題,而且我帶的行李箱很空。結果我完完全全忘了,紐約地鐵有超多層,裏面超多樓梯的啊!!!!電扶梯跟電梯,我們轉車的時候只出現各一次,其他6次8次10次全是很窄的樓梯.............................Orz.

我們從Union Square 冒出來,終於回到地面。

 6.JPG

 

雖然時間還早(5點),不過拖著行李實在太累了,都還沒力氣逛附近的Forever21,先吃晚餐吧。Diane選的是Max Brenner,主要是賣巧克力的餐廳,不過其他鹹食也好吃。不過服務生整個臉很臭的感覺,還不准我們把行李放身旁的空位,硬逼我們放櫃台外面。

回到紐約的第一餐既然是吃美式食物,當然要點pizza啊 (箭頭所指就是被我們丟在外面的行李箱,雖然說要不時看一下還在不在,不過…很難被注意到)

10-0.jpg

9.JPG  

 

Amy的是Taco

 12.jpg

 

Diane點漢堡,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9-2.jpg  

14.jpg

 

另外單點薯條,超~~~~~~~~~~~~~好吃的啊 (但其實我已經飽了)

15.JPG

 

招牌菜 Chocolate Fondue. dipping 有三種,dark chocolate, milk chocolate, 和 toffee. 烤棉花糖,拿草莓沾巧克力…,若是一群年輕少女的話,一定會開心的吱吱喳喳笑吧,不過我們是熟女了,而且是已經吃很撐的熟女,早知道主餐就只點兩份。(有那種,我真的回來了的感覺,就是在美國,一份主餐其實可以兩個人吃的那種感覺)

17.jpg

9-3.jpg   

另外菜單上有個很可怕的巧克力pizza,pizza 上面是放融化的棉花糖和巧克力醬 (我的牙有隱隱作痛的感覺)

2.JPG  

 

結帳的服務生畫了很可愛的圖~~

 19.jpg  

 

吃飽後的是逛鞋店 DSW。明明就是我跟Amy應該要大開殺戒,結果居然是Diane看中了數雙鞋。後來我帶了這雙,不是真正我會買的風格,不過Diane和 Amy都說好看,在台灣從未見過這個款式,而且,hey, 我可以有新風格啊。

NY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