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太懶散

 

看著愈來愈多的事件在累積

差不多有一個月有餘的份量

感覺自己就像是有截稿壓力的作家

每週的專欄一篇都交不出來在流冷汗一樣

 

也幸好我不靠這個過活

點閱率還是人氣什麼的從來也不是很在意

 

因為我只是在寫日記

 

這樣說來其實應該要偷偷寫就好

不然心裏有什麼想罵靠馬克杯之類的東西

或是突如其來的鑽牛角麵包

再來還不就是一些人性卑劣黑暗犯賤的莫名其妙想法

怕的就是嚇壞了不熟的人客

 

所以人在外走跳靠的還是端正的形象

搞搞笑開心就好

 

話說這一陣子沒有寫東西的靈感

跟莫拉客颱風其實也有點關係

唉我幾位親愛的朋友也是受災戶

叫我怎麼去寫一些吃吃喝喝上個月發生的開心事?

 

最近焦慮還有另外的原因

家裏兩台電視

爹和娘固定播放著

災情的慘況外加政客名嘴尖銳講話聲

以及不知怎麼本來滿天下都是真情的葡萄園的故事

現在變成販毒但是仍然每天互相叫罵叫囂

還有大家都聽不懂彼此說的人話嗎?

還是編劇要湊分鐘數所以每句對話可以重覆好幾次一直講的無限迴圈裏

電腦放在客廳

耳朵想要關起來然後專心打字根本就不可能

 

我還是半夜來看我的CSI和數字搜查線好了

再暴力再犯罪

至少還有科學、分析和良善

不然看看Discovery的流言終結者

或是旅遊生活頻道的奧利佛還有run way project都很迷人有趣

卡通頻道的軍曹跟花媽那麼溫馨感人真是混亂世界的一股清流

還有我好希望找那些在國興衛視的全能住宅改造王的那些設計師來設計我未來的房子啊

 

最近大概要開始上課唸書了

收心操除了要開始做之外

 

好啦我會再開始乖乖更新網誌

 

喏,這不就是一篇了嗎

 

真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