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e回來玩!!!

親愛的Diane在台北時間8/17晚上抵達,幸好call的早,我還能把手上玩到一半的Wii Mario Kart的剩下幾圈跑完,換隱形眼鏡、化粧、簡單shirt穿上、最後夾腳拖,就衝出門了。

妙的是,怎麼會把龍山寺和善導寺搞錯咧? 結果一不小心坐上往龍山寺的公車,足足比我預計的時間晚了20分鐘才到。包廂裏面已經很熱鬧了,認識新朋友 Ray、小陳、小虎、vic。可惜隔天是星期一要上班,所以我很克制只點了一壺冰咖啡,心想應該大家都是要上班的,所以如果壽星(是的,剛好也是Diane的生日)在12點之前就被撂倒,那我就可以開心回家準備隔天上班的心情了,沒想到,大家真的是豁出去在玩啊,嗯嗯我喝咖啡就好,哈。

結果Howard當然還是high到喪失記憶,我就開著他的車送他回家。喝醉的人真的很盧,還給我指錯路,或是硬要我在單行道上逆向。同學啊,我是守交通規則的好國民耶。

總之,回到家已經3點了…。這一切,究竟是為了什麼呢??

DIANE 生日快樂!!!!!!!!!!!!!!!!!!!!!!!!!!!!!!!!!!!!!!!!!!!!!!!!!

特別感謝Ray把Howard的last order擋下來…不然我星期一就得直接請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