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好幾年前的電影了,直到最近在圖書館裏面發現有得借,興高采烈拿回家看。


我是在看了XXX之後,才愛上Vin Diesel的,覺得他長得蠻可愛,身材絕對不會太誇張而是恰到好處的fit,在電影中有點壞壞,聰明而不是頭腦簡單的肌肉男,笑容,再加上低沉的嗓音,真是心目中性感偶像第一人(怎麼可以這麼帥)。


故事的大綱是一艘載著一些旅行人,以及一個重型罪犯(Vin Diesel)的太空船失事迫降到一個星球,星球上有殘暴的肉食生物,這些生物怕光,只能在黑暗的時候出沒,而這個星球有3個太陽,只有每22年會有一次大日蝕,整個星球會變成完全的黑暗。 迫降後的人們本來不只要擔心Vin Diesel會不會就亂殺人,還要擔心被這星球上的生物襲擊,後來反正就是大家合力想要逃出這個鬼地方就是了。這樣一看就知道劇情並沒有很特別,也不是我想說的重點。重點是,Vin Diesel實在是太帥了,害得我一邊看一邊不停的尖叫,室友跟著我一起看,快被我搞瘋了,直說我很吵。可是…


真的很帥嘛…討厭…怎麼可以這麼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