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爸爸愛吃甜食

我是個記憶力不好的人,常常聽別人在講小時候的怎樣怎樣,我只能苦笑說我啥也不記得。即使我真的很想記得2歲之前和外公坐在冰箱前翻找東西吃,或是被外公帶出門走跳炫躍,也很想記得從小被爸媽帶著遊山玩水去過哪些地方,甚至漸漸的,我對爺爺的印象也漸漸淡薄。

但我永遠記得爸爸牽著我的手,教我在師大分部前的天橋上練習爬樓梯,還有在新竹三合院前,教我騎腳踏車,二輪的,摔幾次,也永遠記得為了讓我們吃最討厭的茄子 (其實茄子是當時的第二討厭,第一討厭是苦瓜),做成的魚香茄子的味道,讓我不再害怕吃茄子。雖然那個味道已經很久沒有煮 (因為有糖尿病的人不能吃),但是那個超好吃,沒有比那個更好吃的魚香茄子了。

這些是我僅有保存的少的可憐的回憶,但是我還是很慶幸我有記得。

今年的父親節蛋糕是,惡魔的屁! (噗噗噗)

使用黑麥芽、裸麥、燕麥、亞麻子等穀類磨製而成的麵粉(多纖維) + 70%比利時巧克力 (滿足喜歡吃甜的味蕾) + 手工濃密柳橙醬(這個我倒吃不太出來,因為巧克力味道太重了啊 XD)。

爸要健康喔! (不要再半夜起來偷偷亂吃東西,或是拿超量的禁食躲到房間裏偷偷吃了…)

父親節快樂~~~

2012-08-08-19-58-23_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