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Amy的愛心自製麵包!

我和Amy是在木工的課程上認識的,其實她算是學姊,因為她是我前一期 (前二期?)就加入的,只是她和她媽媽做的東西又大又精密,所以到我這一期時才完成。因為她家住景美,所以學木工的時候,下課後都是一起坐捷運回家。同期的Chichi已經嫁作人妻,定居德國去了。

原本做木工的她還像個小男生,後來整個大轉變變成可愛女生了,連學的東西也從粗曠的木工,轉去學做烘焙麵包去了。每次看她的麵包出爐的照片,身為麵包控的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所以晚上一接到她說要給我她自製吐司的簡訊的時候,我整個開心轉圈圈啊~~~

因為是整條的吐司,所以先一片一片切好之後,接下來要烤來吃比較方便。泥砍砍泥砍砍…這柔軟的下腰…。奶油餐包原本有三個,不過拿到的當晚我就忍不住先嗑掉了一個了…

Amy謝謝妳,妳讓我更想也去報名麵包烘焙課了!!!

  2012-07-29-11-04-54_dec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