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適合朋友聚會的早午餐選擇: 飲茶 @ flushing!!!!

雖然已經搬回台灣住,大老遠跑去紐約居然還去中國城,有沒有搞錯?! 沒搞錯,因為我不是去lower Manhattan的china town,而是跑去queens最右上角,7號train的底站/起站的 flushing,這裏有超好吃便宜又大碗的飲茶!!!

以前一到週末,大家就會呼朋引伴,相約飲茶早午餐,多點人可以吃更多種的點心,也不用另外想聚餐地點,一兼二顧!

我們的最愛就是這裏,豪庭王朝。

61-10.JPG

 

平日下午都2點多了,還是很多人。

 

除了推車之外,旁邊還有一鍋一鍋燉好讓人選,像是咖哩魚蛋、牛雜…等等的好料。

蝦餃、腸粉、牛百頁、牛仔骨、蘿蔔糕都是必點的

 61-3.JPG 

 

可能今天沒有很多人,點一份芥籃菜,結果給得未免太多了,多到疊高高還是滿出來了…

 61-5.jpg

 

這個…是蝦餃的疊疊樂!! (timing要抓得很好才照得出這種效果) <-- 不過話說回來,不該這樣黏在一起的吧

 

 

蛋塔也是要自己跑去旁邊烤箱前排隊,才會有的好料。我拿到的是最後一盤!!!! 剛出爐的超好吃,迫不及待咬一口…

燙~~~~~~~~~~~~~~~~~~~ (但是好好吃喔 >////<)

61-9.JPG

 

我們兩個女生除了剛剛說的,還點了燒賣、叉燒包 (最愛的叉燒酥賣完了 T_T)…還有一堆有的沒的。為幫助消化,開始做起運動哈。

61-8.JPG 

 

其實flushing還有好吃的鵬.越南河粉,但是吃不下,所以只買了裏面超好喝的法國咖啡,是用滴式咖啡+煉乳,連我不愛喝甜的,都覺得好好喝喔~~~。不過我這次點錯了,點成熱的,要是加冰塊進去,煉乳沒有那麼甜,就更好喝了。

   61-12.jpg

 

除了飲茶之外,我的另一個最愛,就是IHOP了!!! 這次剛好查到Diane家附近有一間IHOP,決定吃完早餐再進城。雖然說在附近,可是其實好遠吶!!! 再加上下雨!!!又不像是台灣一樣到處有Wifi,也無法在路上再查一下是不是走錯路,差一點就要進去花旗銀行試試看能不能借我們電腦查地址了 (對我忘了抄地址!!!)。好不容易在幾乎要放棄的時候,讓我看到了那藍色的屋頂。拿到菜單,服務生送上了熱騰騰的咖啡,而且現在還把咖啡整壺用保溫壺放在桌上,就不用像之前一樣要找服務生續杯了。

70-16.JPG

 

每次點餐都好掙扎啊,而且常常都有新產品,看起來都超美味的!!! 新菜單還加上了卡路里…。吼我今天才不管什麼卡路里咧!!!!!!!!!!!!!!!

 70-12.jpg

 

結果我還是很不爭氣地點了老樣子。三條培根、三條sausage links、炒蛋、薯餅、搭配鬆餅,但是既然叫IHOP (International house of pancakes),當然要加點一份原味的pankcake!!!!

 70-18.jpg

 

我們一邊吃一邊很認真在拍照,開心到連服務生都來問我們是從哪裏來的…

70-20.JPG  

 

吃得超開心的…感動到快哭了。除了覺得sausage比記憶中的味道還鹹了一點之外,整體還是超美味!!!

 70-19.JPG

 

嗝,吃飽了 (什麼? 這麼快!!!!!!!!!) 

70-23.JPG

 

以前的我會把鬆餅上的奶油球拿掉,但是今天趁這個機會介紹一下美國人的吃法好了。那就是奶油一定要塗,而且糖漿一定要倒滿滿,滿到鬆餅全部要吸滿糖漿,變成整個鬆餅溼潤軟爛的口感。(有點噁,其實)

70-24.JPG

 

楓糖漿多到鬆餅都吸不了,這樣才是美國人吃鬆餅的正道。

 70-27.jpg

 

結果兩個人很努力吃的結果,剩下的湊一湊又是一份!!! 我們真的很奢侈點了好多東西,整個好開心啊~~~~~~~~

70-28.jpg

 

耶我愛IHOP!!!

70-29.JPG

  

arrow
arrow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