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機是早上6:35。

代表我凌晨3:30應該要從家裏出發,行李應該早就要整理好,因為根本就不打算帶什麼東西,帶空的行李箱就行了,其他都去美國再買!!!! (有沒有這麼殺) 結果還是忙到出發前一天,跟Amy兩個人一起加班到最後一刻,再一起搭車回家收行李。東弄西弄的結果就是整晚沒睡,等著出發的時間到來。

用信用卡的點數換的機場送機,那個司機整個很扯 (對,我要記得去投訴),先來接我然後問我說知不知道Amy家在哪裏 (登楞!!),開始牽拖說什麼GPS沒辦法定位,新店地區的門牌都很亂,還會亂跳號…,一路上講著一堆莫名其妙的話,還有點大舌頭,感覺很像是快睡著然後一直找人講話的感覺。半夜裏沒什麼車,市區他可以給我開 30 km/hr,我在幫忙看門牌的時候他不好好開車,左看右看 (我都已經在幫忙報門牌了啊,麻煩你專心開車看前面好不好…)。在往Amy家的路上,我完全不想回答司機的問題,亂給我問一些私事,還給詭異的意見,很怪。接到Amy,已經告訴司機要怎麼上高速公路了,居然心不在焉,上了二高之後,二高限速120,他開60是怎麼回事,還瞎扯什麼前一天遇到機場雙向全部封閉。我的媽啊,這根本不可能發生,而且若是前一天真的高速公路上有什麼施工要改道什麼的,當然是早點到那附近,再想辦法因應啊,趕飛機,當然是只能早不能晚,倒底在想什麼啊。請那位"大哥" 幫幫忙加快速度之後,我跟Amy眼睛睜超大的,因為他會莫名其妙換道換一半又飄回來…,沿路都是如此。

幸好還是平安到達機場,有那種生還的感覺。

班機實在是太早了,是機場當天的第一班飛機,沒有店營業是一定的,但是沒想到,連海關都沒開啊!!!!!!!!!!!!!!!!!!!!!!!!!!!!!!

NYC 001.jpg  

在香港轉機,一個小時其實還好,當作是運動,走動一下,然後就是直飛JFK,16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