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有一件快遞,請至總機領取。

出差行程當然是要延了,很丟臉要跟老闆報告這件大烏龍。沒想到報告完的後一天,就是辦美簽的後一天,快遞到了!!!! 我拿回我的護照了!!! 那麼突然地有效率,真的嚇壞我了。

接下來就是如夢靨般的兩個星期出差行程,除了一天工作至少14個小時,一個星期工作7天,每天被客人開會盯進度,兩組不同家的客人坐鎮之下挪資源,兩邊都要按耐。房間洗澡完,洗澡水或是什麼其他莫名的水淹浴室,積水2公分高,水管不通所以所有放在淋浴間外面的拖鞋什麼的全部漂漂走,要穿高跟鞋才能站在積水當中拿牙刷。員工餐廳食物更加更加更加更加更加難吃,只能每天用自己帶的各式真空調理包、麥片、零食撐著。回台時間因為有各式問題出包一延再延,回台前兩天的晚上吃了個干炒牛河結果引發了胃發炎或是食物中毒不知道,半夜數次爬起來奔向廁所狂吐,只能依賴同事買的蘋果和台灣人開的麵包店的白吐司活下去(揪甘心),也幸好我連續幾晚上網找的快煮壺(台灣叫做美食壺)也到貨了,可以煮點稀飯吃。就這樣把今年過年以來一直減不掉的增加的1.5公斤全部減回去,還多減了0.5公斤,兩頰凹陷爬回台灣,同時創下高中、大學、研究所、工作以來,最低體重記錄。

此時我好慶幸,幸好我有請假了,幸好我要出去玩了。不然,我真的覺得我快死掉了~~~。

和Amy利用出發前的最後一個星期天,討論要去什麼景點。我都可以,因為我只想去放空,她則是從來沒去過紐約。我們說好,只確定景點,因為我們要依天氣和每天的狀況,決定哪天要做什麼事,不要把行程弄成很緊張,像行軍那樣。因為我們要去放空。

有很多很多的時間要去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