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從海邊,到了山上。

 

天氣不錯,房間也很滿意,訂的是兩間兩人房,可是給的是兩間大四人房(兩張queen size的大床)

 

 

(照片擷取自渡假村官網)

 

 

從這樣

original room.JPG 

 

 

 

升級成這樣喔153.gif 

upgrade room.JPG 

 

 

行李放下,現在重要的是先去買補給品,為了晚上的happy hour做準備。我們沿著渡假村的外圍走,看到渡假村裏面的菜園,老爺爺正在忙著農事,這樣子很好,感覺起來很自給自足。

 

1537082313.jpg 

 

 

 

知本的大街上行人很少,相信是因為颱風的關係,很多人都取消了行程。這樣更得我心,因為這樣才不急不徐,不用人擠人。7-11果然是我們的好朋友,倒處都有,我們買了一堆零食,幾瓶啤酒,我跟依靜還因為覺得天氣熱,各買了一支冰棒吃,我們開心吃著冰棒,沿著河堤要走回去,突然之間被雨滴到,不妙,又來了。我們四人躲在我和依靜的兩支小小陽傘下,頂著暴雨往回衝,那種雨在山坡上奔流,就像小溪一樣,如果看到鴨子在上面游,我也一點也不會驚訝 (其實如果真的有,我想我還是會很驚訝的 XD)

 

n. east 003(001).jpg 

 

 

在半路有一座廟,我們衝進去避雨,全身已經溼透到可以擰出水了,可是不像在綠島那種感覺鬱悶,反而很開心,因為我們又提起了太陽神和雨神的對決,雖然說,雨神是不是可能加了我之後威力百倍也很難說。大家笑著鬧著,廟裏阿伯還說我們不用站在門口,可以到旁邊偏廳那邊坐著等雨停。我跟依靜繼續吃冰,看下雨,聊著有的沒的話題,看小狗狗們躲雨的,唉唉叫著的,原來是狗媽媽躲在我們這廟裏,小狗狗們在另一端的民房,中間小瀑布般的雨水,他們過不來啊…。

 

o. east 005(001).jpg 

 

後來我們並沒有等雨停,而是趁雨小的時候,走去旁邊的農產中心,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當伴手禮。逛完了,就慢慢走回去渡假村吧,因為我們要去泡溫泉了。

 

溫泉區當然不能照相,所以就拿渡假村網站的照片代表一下

p. spa.JPG 

 

 話說回來,這次的旅程看似短暫,實際上非常曲折,連去泡溫泉都很曲折,怎麼說,因為我遇到比我更健忘的人,先是忘記拿泳帽,再來是忘記拿溫泉券,然後又忘了什麼又回去拿 (我忘了),來來回回好幾趟。

 

q. east 006(001).jpg 

 

 

 

好吃,真的好吃,每道都蠻清淡的但是風味十足,除了白飯之外,我全部吃光光 (對不起白飯,真的不愛吃飯)

 

r. east 007(001).jpg

 

  

吃完飯,在怡琪房間集合,吃零食、喝啤酒、看百萬大歌星,還一邊跟著唱,可是沒多久就會安靜個好一陣子,因為大家都累壞了,今天一整天這樣子東奔西跑,泡了溫泉全身放鬆,再加上好好地吃了一頓精緻美食,不到十點,大家眼睛大概都要睜不開了。

 

也別撐了,大家晚安吧,明天早上還有好吃的早餐和早晨的溫泉等著我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