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就是會存在一種人,總是能在短短幾分鐘之內,把其他人弄到抓狂。

我絕對拒絕稱這種人叫做"天敵",因為對這種人而言,這字眼根本就是稱讚吧。

這時候就有倒楣鬼,H被我臨時call出來 (之前一次是跟N吃水餃配威士忌),聽我說明每天早上我是如何不再有閉目養神的通勤,而是眼睛睜大大,想著接下來的一天要怎麼跟"那種人"盯進度,然後照三餐站在"那種人"面前,覆述一邊今日的to-do list,再來是照三餐確認to-do list上面的東西倒底有沒有做 (通常得到的回應是無辜睜大的雙眼),然後我就抓狂了!  怎麼能夠有人那麼沒有危機感,deadline就在眼前卻散散不知道在做什麼,全部人在等他,他居然還能出去散散心打個電話,半小時一小時不回來。

H說,我感覺起來就像個巫婆。@_@ 我不要變巫婆啊~~~~~~~~~。自以為EQ甚高,果然只是自以為,我還太嫩了啊~~~。


所以我還有很多需要學習。今天H最後給我了一個大擁抱,明天我要繼續排除萬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