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決定開始重新寫網誌了…

過去的就不寫了,因為感覺起來會像是個功課一樣。

最近又開始了一件令人想不到的事,話說其實我自己也沒想到: 我參加了職訓局補助的課程,叫做英式管家。

先說說為什麼要去上課好了,因為,我交了那麼多稅,也從來沒覺得政府有特別為我做了什麼,我家前面的路平還是不平,騎樓整頓結果不但沒整好,還變本加厲沿路畫滿了機車停車格,原本只是不好走,現在變成是不太能走。職訓局的課,只要是在職,請假次數不要多於1/4,課程結束之後就可以拿到80%的補助款。現金比較有感,才是王道。雖然明明我就常常要出差,一去就是2個星期,要怎麼能夠18堂課裏面只請假4堂,然後順利結業拿到錢……,實在是個連我都回答不出來的問題。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課,為了這天,我的出差行程硬是只去了5天就衝回來,可喜可賀! 而目前我得到的結論是,如果最後不去當管家的話…

以後我會知道如何收行李、馬桶要怎麼洗、傘要怎麼撐、啤酒怎麼喝比較可以喝得到啤酒花的香…。

下班前接了幾個電話所以到教室的時間有一點點晚,所以我坐在教室的最後面,看著整班30個左右但是只有5個不到的男生,聽著講師說著以上的內容,我真心覺得,這班應該要只收男生的啊…,然後我要跟上過這個班的男生結婚。

這樣一來,以後我老公就會每天洗馬桶、洗沿室的玻璃,洗衣服哪些要一起洗哪些分開洗還有怎麼脫水,吃飯的時候會擺放餐具、折紙巾,問我要喝白酒還是紅酒然後倒給我喝,我洗好澡的時候會把衣服從內衣褲、褲子、上衣、外套…照順序擺放好讓我直接可以穿,坐車下車會幫我開門,若是遇到下雨會知道怎麼幫我撐傘不會淋溼…

我學了之後呢? 那我不就要自己包辦這所有的事情嗎?!!! (大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