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這是最後一篇抱怨文了,我要堅定信念,再也不要抱怨了~~~~~~~~~~~~~~ >_<

在我水深火熱處理很多事情的時候,親愛的老闆體諒我,讓我把一部份的例行公事交接出去,結果遇到從同一個老外大老闆底下管的別的部門調過來,過太爽(?)的天兵。

Stan大哥回覆,他10秒鐘就搞懂了node、attritube、constraint 這東西。這東西,交接時我講了一次,開始把user申請資料丟給天兵的時候講了一次,在外面吃晚飯天兵打來我再解釋了一次,回到家收信發現天兵還是不懂,貼畫面又再說明了一次。然後目前還沒回覆,所以不知道之後還需不需要再教一次。

老外自從擔任部門大老闆開始,我們每個星期五都需要交一篇weekly report,寫出過去這星期做了些什麼,以及下個星期計畫做些什麼。我真的覺得,天兵原先的部門真的是過太爽了。

請看,這是天兵的weekly report. 



那麼,下個星期,是說沒有打算要做事是嗎? 那你來上班是要幹嘛? 做一堆事的人被裁掉,為什麼這種人能夠留著啊~~~~~~~~~~~~~~~~~~~~~~~~~~~~~~~~。(據說天兵是經理)

所以啦,人喔,上輩子要燒好香、做好事、濟弱扶貧、讓座給老爺爺老奶奶,多積一點陰德,這輩子才可以過得爽一點啦。

以上,不負責任的結論。




我真的真的發誓,抱怨到此結束,以後我會吞忍下來,用正面高EQ的方式來面對。(這次這個不吐不快,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