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行程最近滿出來。

從大陸回來之後,怡琪佩紋為了幫我補一下,安排了大吃大喝行程。好吃的蔬菜羊肉鍋,選菜心的鍋底,裏面是一整鍋的菜心和羊肉,點了高麗菜往鍋裏丟,湯愈煮愈香甜,菜心煮到後來就整個軟爛,入口即化,老闆娘幫我們加高湯,高湯居然是蛤蜊湯還吃得到蛤蜊!!! 超級美味,整個鍋很清爽,羊肉變成是配角,但是羊肉也很好吃。麻油麵線的麻油夠味,但是不會像一般的羊肉爐那樣整盤油膩膩,那種恰恰好的拿捏,若不是因為我已經灌了好多碗湯下肚,我還真想再叫一份麻油麵線。


大吃大喝之後還要記得走動走動幫助消化,華山創意園區,看台北奔牛節,室內展場做成像牛棚,隔成一間間,每間裏面有一隻大的白色牛,由藝術家/學生團體/…等等,每組一隻,可貼可畫,每隻都花花綠綠很可愛。尤其喜歡開放工作室,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有隻小牛(約10公分高)可以彩繪,完成後作品就帶回家。我好想找班底們大家一起來畫,以後見面就有信物,還可以宇宙戰艦合體!!! 哈哈哈!!


要去在怡琪家看電影媽媽咪啊,一路就買了涼糕、紅豆餅…。果然裝甜食的是另一個胃。不過那部電影,有點無聊,明明是歌舞片,卻沒有讓人想跟著快樂跳舞的感覺。怡琪送我出門,我們走了一段,聊聊一些朋友的近況,我再一個人從建國啤酒廠散步到後火車站,只為了買一個有分格的可微波的便當盒,因為受不了那些永遠瀝不乾的菜湯,全部放在同一個便當盒裏,還會把其他的菜弄得又油又溼。於是我走了半個多小時,從天亮走到天快黑,然後在後火車站的形形色色的大小店家裏面亂逛,有很多奇妙的東西,不過因為不知道買了要幹嘛用,所以就都又放回去,但是看看摸摸還是覺得很開心。

接下來當然還有滿檔的12月好同事聚餐和拜訪老師行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