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拿著你的字句,玩起拼貼改寫的遊戲。

我的灰燼裏面
留著的不只是一絲迷惘
因為在某種方面來說
我也站在被遺忘的地方

還是牽掛著…
一點點他的習慣
掩蓋了我直接真實的色彩
原先他愛的我
也開始慢慢地沉沒於黑暗

試著麻木試著不表現出在乎
因為害怕一開始哭
就沒法拯救自己的脆弱了

是你的話 會怎麼做呢?


我好像有點明白了,奇摩交友那麼大,為什麼我和你,會就這樣持續著友誼。我們的文字,有著相似的陽光,和相似的黑暗(不過你當然比我洗鍊多了)。於是我只敢拼貼那麼一小段。

你知道我們還缺了什麼嗎? 除了相約喝酒不醉不歸之外,你下次回來的時候,教我直排輪吧,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