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 life is a bitch.

In that case, we are all sons of bitches?!!

昨天晚上躺在床上要入睡前想到的。還蠻無厘頭的。

每天每天,我們生活。和上班下班的route一樣,除了上下班之外的其他事,好像也是route,常常routine地發生,包括遇到一樣爛的爛人,遇到一樣鳥的戀情,一樣的開始方式,用一樣的方式結束,當然,帶著一樣的痛楚。

and then we say, shoot, life is a bitch. (好女生要用shoot不能用shit喔)

但是當歷史重覆發生,其實我想說的是,那麼有好一大部份,應該是因為自己造成的。我不是打算要落井下石,只是也許…嗯…let's say, 是自己容易在真正了解一個人的之前,就因為相信人性本善,且對方對自己也很好,不喜歡一個人的寂寞…, etc. 而太用心投入感情? (這個我常聽到) 原因百百種,並不是說這些都是缺點都不好,只是,是不是有其他更好的做法? 可惜,很多時候要自己去碰撞才會知道。no shortcut.

於是人最需要的,是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勇氣,是要成為更美好的人的努力。(什麼我要報復,別人這樣糟踏我我也要這樣糟踏別人why not…這種人請自行消失,不然就退居"普通朋友"行列,因為真是我推心置腹相伴一生的朋友中,沒有一個這樣的幼稚鬼,也不要這樣的幼稚鬼)

Frinds are someone who stay there if you feel lost.

Don't make life a bitch...coz I really really don't want to be son of a bitch....(冷)

Cheers!! (and 記得要吃飯,不然你就會整天收到我的包裹。some sunshine helps, 2,偶爾站在窗邊行光合作用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