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當然是值得被祝福的
只是那幸福的圖片和文字
連我這個外人看了心都揪了起來

是的我是外人
所以其實我感受到的妳的痛苦
相較於妳所承擔起來的是這麼的微乎其微

當妳用的是類似懸樑刺股的方式逼迫著自己站起來往前走
我會說若我是妳
一定也是相同選擇
這是我們強韌的生命力、意志力

當然我是多麼希望妳能夠不需要經歷過這麼一回
是的當一扇窗被關了起來
另一扇被打開來的
也許不僅僅是窗而已

我希望被打開來的
是妳從今而後的
健康、活力、平安、從容…以及很多很多

nothing but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