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找我做感情諮商,請要有心理準備。若需要的是安慰,我奉上的當然是無止盡的傾聽與陪伴,但是同樣的,該罵的時候,我不在意是不是會傷了感情。


最近在短短的時間內,聽了幾個感情故事。我很盡力地分析回答了問題,希望能幫上忙撥開一點迷霧,如果說我沒有講到你想聽到的附和的話語,如果說我有話直說把問題大喇喇展示在你面前讓你不得不直視,那是因為我覺得至少要讓你有機會做更多的選擇,那是我覺得你不需要再自欺欺人,那是因為我心疼,不然我罵你有什麼意義。為了那一個我認識或不認識的人,相信我,沒必要破壞我們之間的友情的。


對就對,錯就錯。是你的不對,該罵的我一定照罵。


這就是我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