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還在美國工作的時候,有一段時間為了簽證的問題常會情緒低落。


已故同事Frank A. 最愛的節日是萬聖節,因為他可以到處掛上蝙蝠、蜘蛛、骷髏、魔鬼,地上有鬼燈、眼球…,他每年會新增新玩意,舊的東西是怎麼處理掉的我就不清楚了,但是我因此拿到了一個玩具。據說這東西原本是放在一個鬼的眼珠子裏面,按下去就會有鬼笑聲出現,他在汰舊換新的時候把眼珠子拿出來,再把眼珠子剝開,出現的是一個方型的小盒子,約2cm*3cm*1cm,中間銀色的按鈕按下去,會出現咿哈哈哈,咿哈哈哈的笑聲。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是在上班時,他似乎也是心情不好,按了按鈕,於是全公司迴盪著咿哈哈哈咿哈哈哈~~。我跟Heather爆出笑聲,這東西實在是太妙了,Frank 看出我很想要,轉手就送給了我。從此以後,我都會放在車上,塞車心情不好的時候按一下,工作不順利時跑回車上按一下…,那笑聲總是會讓我莫名地開心起來,雖然我已經知道它會叫幾次,但是還是會覺得它該要停了的時候,又再多爆出一聲笑聲來。


回台灣的時候沒有帶回來,是這次我弟回來的時候請他拿回來,電池早就沒電了,總算記得去買電池,裝上去,按鈕…咿哈哈哈哈哈咿哈哈哈哈哈咿哈哈哈哈哈~~~~~~~~~。頓時心情大好。


大鬼笑聲復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