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以來常被人說太瘦。


當然其一要歸功於敝公司操得還蠻兇,使得我加班卻不覺得餓,到家後太晚覺得吃東西會不能消化睡不好索性不吃,這樣下來一個月可以少個幾公斤,穿褲子裙子,原本低腰的變成超低腰,可說是甜蜜的抱怨。若是真問我倒底怎麼瘦下來的,首要功臣就是不健康的身體。先起於嚴重的流感,躺在床上數天無法下床,若不是Howard好心照顧兼下廚煮飯還強迫我一定要吃東西,我可能已經掛在異鄉,當時胃大概就因此縮了一半大小;再來是耳朵發炎,被醫生嚴禁吃任何過油過鹹、甜食、辣…因為耳鼻喉是相通的,任何會刺激喉嚨的都是NO NO…這樣又是好幾個月;最後再加個智齒,那個痛啊,即使拔掉後也是好一陣子吃東西就跟小雞啄米沒兩樣。於是短短幾個月之間少了7、8公斤。拿著當初肥到一個不行的照片給同事看,眾人驚叫一點都不像,這個前後可是足足差了近10公斤。


好啦白豬照讓大家笑一笑,也算是功德一件。現在要維持這個付出好大代價得到的身材,我覺得稍微忌口一點也是無所謂,再來也是為了健康著想。問我會不會吃吃吃變回以前那種身材? Vega妳瘋了嗎? 我怎麼可能允許這種事情發生。


不過這種瘦身方法不用學,不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