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為什麼最愛的人不能成為最好的朋友。


我希望我的感情是建立在一個非常深厚的友誼上,雖然說不用無話不談,但是至少我能對摰友講的話,我希望也能跟我最愛的人講,能和摰友一起分享的事,也能跟最愛的人分享,苦痛悲傷亦然。在美國的時候參加過一個外國朋友的婚禮,牧師(或是神父?)為新人講的祝禱辭,我至今深深刻在心上,期待有一天能夠到達那樣的境界。


Don't stop being friends with each other, coz friendship is the fundation of your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