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熊寶貝(Fiona)在她的Blog裏點名炸人,要我對於以下問題作答,謹遵大人命令,答案如下:


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 熟睡在自己面前 你會做什麼?
靜靜的看著他傻笑,偷摸臉,可能還會偷啾一個,然後看著看著在躺在旁邊不小心睡著。

2.寫出自己最最愛的歌 然後寫出為什麼?
黃大煒的"愛從昨夜就停了"。把失戀的感覺寫得很低調,真的有機會唱的時候,覺得又能表達傷感又能保持形象。沒錯,即使再傷心也要高雅。

3.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 妳會選什麼顏色?
黑色或白色。

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每件事一旦下決定都是經由反覆的掙扎和思考,於是不後悔。2005年也是達到零後悔。

5.如果有一天 你變成動感超人 還會發出動感光波 但是你很醜 你還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
動感超人? 是啥啊?

6.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沒…沒有耶…想不出來…怎麼會… >_<

7.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不可以說都喜歡 或是 都不喜歡 為什麼?
以前會說媽媽,因為媽媽給零用錢,現在爸爸給的比較多…但是爸爸會唸為什麼還不結婚生小孩給他玩。媽媽則會站在我這邊,所以媽媽這次又贏了。 \^0^/

8.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
1.我最愛的家人跟朋友並且都快樂健康
2.平凡的幸福 (一個愛我的人我也愛他~)
3.能夠實現夢想發揮實力的工作
4.自己用足夠,還能幫助別人的錢
5.能跟我活得一樣健康一樣久的寶貝寵物汪汪或喵喵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 你會去哪?
歐洲!!(耍詐)。我想是北極吧,想去看極光。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是xxx。以上。

11.如果時間能倒流 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回到我搬離長島住到NYC的那一天。

12.相信 TRUE LOVE 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我相信,不過不知道會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13.抱抱的時候 身體反應會是什麼? 異性的歐
就一般啊,只是一種打招呼表示禮貌的方式囉,不過若是喜歡的人會興奮又害羞吧。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 和 缺點 是什麼?
優點:適應力高
缺點:惱羞成怒

15.十年後 你的生活是怎麼的一幅景象?
白天上班很專業,下班後回到自己買的小窩,過我堅持的生活方式。

16.你覺得跟本人作朋友怎樣?(傳給妳的人)
蠻好的啊,希望熊寶貝早點開男偶像事務所,我才有機會認識帥哥。

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 你打算怎麼辦呢?
我如果失去了所有家人朋友,為什麼要獨活呢?

18.如果可以不當人類 你想當什麼東東?
一棵大樹。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 你會怎麼辦?
打工。

20.在你生活中 最不可缺少的是什麼? 人 或 事 或 物?
人:家人和朋友
事:快樂
物:錢

21.將來有錢 你想創什麼業? (開店的意思啦)
和好友們開店,哪種店還要看大家的意思,但是一定是一個讓走進來的人覺得快樂的地方。

22.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找到好工作。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有什麼打算?
搬張椅子到陽台上做日光浴,抱著一桶冰淇淋,然後晚上跟家人朋友互道晚安,然後睡在一起。

24.最近敗家 敗的最愛的什麼東東是?
當然是鞋子和包包啊

25.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學長,大學忘記是幾年級了,他宿舍房間。

26.我帥(美)嗎?(傳給你ㄉ人)
不錯啊…不過沒照片耶…不然就貼上來,真可惜。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 你最想當誰?
加菲貓。(吃吃吃睡睡睡,欺負歐弟)

28.我是不是小臉王?(傳給你的人)
不是。不過不大不小剛剛好。

29.如果你變成透明人 你想做什麼?
偷東西吃,還帶著跑進電影院裏邊吃邊看。

30.如果你在人生中遭到極大失敗 你會怎麼辦?
會想死吧。因為是"極大"失敗,不知道會不會再站得起來。

31.對長輩講過最不孝的一句話是什麼?
沒有。

32.自己的怪癖(請舉出五個)
1.沒人的時候有時會關窗鎖門光溜溜跑來跑去
2.睡覺的時候一定穿很多,全身包緊緊
3.絕對不吃肥肉、稀飯
4.做事只喜歡做一半。例如:喜歡煮飯但是不喜歡洗碗
5.其它…目前想不出來

33.生平作過自認為最偉大的事蹟是....?
和朋友一路開車從紐約開到key west。24小時車程。

34.最最最喜歡的小說是哪些呢?(沒看過的...請省略- . -")
牧羊人的奇幻之旅,魔戒。

35.如果你跟你男朋友交往 最後才發現你是人家的第三者你會怎麼做?
立刻分手。

36.現下,此刻,心情好嗎?!
很好,有點想睡倒是真的。

37.給你變成一天異性你會做什麼?
拍藝術照留念,還要出外景。

38.會聽台語歌嗎? 會覺得聽台語歌的人很俗嗎?
會,伍佰和江惠很讚啊。不會啊。

39.要是被人放鳥的話 心情會如何?
不高興,但是過了就算了。

40.看到異性第一眼會先最注意什麼地方?
手,因為手指修長很美,也看指甲乾不乾淨吧。


那我就不點名,不讓這個問題接龍接下去。有想回答的,請自便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