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當天,本來想下午先去誠品旗艦店觀光一下的,結果看到新聞說人潮為了跨年演唱會已經開始往市政府聚集,我就捨棄了這個念頭。


跨年倒底應該做些什麼,我可是一點概念都沒有,唯一比較有興趣的是101號稱千萬的128秒煙火。晚上去了一家標榜真正的韓國口味韓國料理,泡菜鍋的泡菜味很重,所以酸味也很重,我想除了我之外大概不會有什麼人喜歡,牛骨湯沒有腥味,但是我是本來就不愛。看別桌點了海鮮煎餅,是放在鐵板上,在鐵板上的那一面金黃色焦焦的,看起來好好吃!!只可惜我胃袋不夠大,還有辣炒鐵板花枝,紅紅的看起來也是很美味…下次我要找多一些人一起去吃。之後去Bacco續攤,Bacco在安和路和樂利路口,從店的對面剛好可以看到101。離2006年只剩下5分鐘的時候,我們跑出店外,佔好位置,跟著其他也來看煙火的人一起倒數,五、四、三、二、一、Happy New Year!!!背後的某night club就在街角也放起煙火,當場有一種看著前方101煙火(沒有音樂),但後有配樂的詭異氣氛。也許是我們站的位置剛好是下風處,101煙火被大煙給遮去一大半,施放完畢時,我們還有點錯諤,一來沒有2分8秒的感覺,二來不覺得有千萬的價值。


又坐進Bacco,Howard 提議新年新希望,大家來挑戰酒精濃度96%的Bacco特調 "生命之水",挑戰者有Howard,Diane,和我。Jasmine在旁觀戰。


新年舉杯 Cheers~~~~



乾完shot之後的噁~~~




感想:就跟喝酒精沒什麼兩樣,一點都不好喝。


韓國料理店: 首爾傳統韓國料理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34號)
小菜種類不多,但是跟我在美國吃的韓國料理味道很像,所以應該可以算是蠻正宗的。聽說在台灣的韓式料理已經都調成台灣人喜歡的口味,還沒有機會嘗試過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