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是凌晨5點半,剛剛被惡夢嚇醒


之前就說過我做惡夢的厲害,因為我不只會做惡夢,還會做成續集變成另一個故事。


曾經有一次就是在夢裏被很多莫名其妙的東西追,逃的過程就電影一樣,然後久久之後再夢一次,不過這次帶著另外某個人,然後逃到一個地方,想起上一次就是在這個,可能是往右差點被抓到,所以在夢裏的我就想說,哈,這裏我記得,不能往右,往左好了。雖然說往左並沒有使得情形變得比較好,不過我在夢裏有"記取教訓"。今天也是個續集,上一次是說我經過長途旅行之後回家,發現我家大樓擴建,還多了一台貨物電梯,可是從此之後電梯就變得怪怪的了,會有時候往上往下往左右,然後跑到其他的樓層或是奇怪的樓層,最好笑的是住戶們都知道,可是大家都照坐不誤(為什麼不走樓梯呢? …下次我再夢一次的話我會列入考慮的),然後第二次再夢到這個電梯的時候,是除了我家之外,以上的樓層被火燒掉,變成兩個黑黑的大洞。而這一次,明明我就在家裏要準備睡覺了,家裏還有訪客Ben,卻不知怎麼的我居然跑出門了,然後坐捷運回家,還叫開捷運的直接開到我家對面(像公車一樣)讓我下車,然後在樓下看到Ben的人影在我家客廳開音響放音樂,還遇到我媽和其他同棟樓的住戶媽媽們。大家都要上樓,可是電梯太小只好分兩批,她們全部人都進去了,卻花了很長很長的時間電梯才又下來,此時我娘和另一位住戶媽媽卻走到旁邊說要坐那貨梯,說她們住在這裏這麼久,看那電梯不下來就知道可能剛剛電梯裏又發生什麼事了,我也只好硬著頭皮進去,在第一個"關卡",大概在3樓的部份,如果電梯沒有下沉的話就是OK了,結果只有下沉一點點,正在慶辛,結果電梯往左移了!!!!!!然後就開始翻轉!!!!! 我們開始尖叫,但是在夢裏我卻清清楚楚知道,我叫歸叫,可是我心裏一點也不害怕(把它當雲霄飛車坐就對了?)。然後我就在尖叫中驚醒過來。


不過因為擔心如果馬上倒頭睡下去,又會再做續集(例如,翻轉之後在奇怪的樓層開啟),所以我決定起來上網訴訴苦 (真怪,台灣的朋友們都不在,大概星期六下午出去玩吧)。


為什麼我做惡夢會有續集呢? 不可能只有我會吧????真是搞不懂@@~~~




有誰會解夢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