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Alan去看George的兒子。


George是我在美國唸書的研究所同學,外型不錯出手也很闊氣,吃喝玩樂樣樣都行,我和其他一些同學也曾經有過跟著他玩過荒唐過一段日子。累了Christina一直都不離不棄。然後是聽說了的一點也不浪漫的在5th Ave.上冰天雪地裏的求婚。去年回台灣拜訪的時候還去了他們在木柵的新家,全部白色系的裝潢非常符合他的氣味。今年年初Christina到LA待產,也因此寶寶是美國公民的身份,現在帶回來在台灣,說什麼我也要去看一下。


我笑著對George說,這的的確確是你的兒子,因為他緊緊抓住我的手指頭,眼睛沒從我臉上移開過,對著他講火星文,他就開始傻笑,當我轉頭跟爸爸說話時,他就會開始咿咿唔唔,不論是為了想要加入還是想要我再把注意力放回他身上。可憐了Alan叔叔躺在沙發上無聊,因為寶寶只願意抓著他的手一下下,看都不看他。George解釋起寶寶的名字Justin Wu(吳),為什麼叫Justin呢? 我一聽到這個名字的第一個想到的就是Justin Timberlake,又會跳又會扭應該也是很會玩(才會讓Britney Spears愛到不行),跟爸爸一個樣子。不過George的說法是,這樣子跟Johnny Walker的縮寫就一樣了,都是J.W.。哇哩咧…你最好還取Middle Name看要是叫Vodka還是Blue(Blue Label)啦。酒鬼。


不喜歡小孩的我,破天荒蠻欣賞他兒子,看他拚著在沙發上想爬到這一端的我這邊來,爬一爬停下來不停傻笑,我就覺得這小孩真是太可愛了(還等不到長大就又迷倒一名阿姨)。但是我還是堅持不抱小孩,因為我完全不知道怎麼抱,這個Alan倒是蠻有架勢的,抱起來穩穩穩…。


因此也算是符合了我此行的目的,去"看"小孩。


不過,真的是訝異到下巴會掉下來。看著George出門迎接我們的樣子,有點肚子像是中年人(哈哈哈~~),幫寶寶換尿布的專心樣子…都一再顛覆了他在我心中玩世不恭pimp的形象。果然人啊…真的是不知不覺,就會自動變成爸爸媽媽了呢。


Alan抱Just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