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之後,趁其他人還在整理行李,我走到房間外呼吸早晨的新鮮空氣。


每一間房間外面走廊上都掛著一個長型花盆,這幾天也沒特別注意過這些花,只是突然覺得眼睛一花,似乎有什麼東西在花中間閃了一下,靠近一點看,是兩隻綠色的蜂鳥!! 又是一個平時只在電視上看到的生物出現在眼前。我興奮地小心翼翼但快速地衝回房間拿相機,出來再一看只剩一隻了(失望)。蜂鳥果然厲害,翅膀拍動的速度快到數位相機抓不清楚,失敗了好幾張,才照到一張清楚一點的。不過說也奇怪,在這裏很少聽到鳥叫,尤其是在國家公園內,我完全沒有聽見一次鳥叫聲。難道高緯度的鳥不太叫???


回紐約的路上我們又繞回去Freeport一次,做最後禮物採買,我又再進去了一次Burberry,這次狠下心買下了一個白色的小肩背包,價錢稍貴,快要是原先買的那兩個的總合價錢,不過我超愛 ^_^。


呼吸了2天的芬多精,眼睛習慣了滿山遍野的綠,要回到紐約還真是不習慣。沿路看著風景的變化,原本覺得還不錯的公路景色,和緬因州相比真是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