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8年了,每年到這個時節,還是會特別想念你。

我一直很後悔,回紐約那年沒有真的租台車到你墳上看看你,跟你說說話。

在腦海裏回憶著去看你的路,從Queens 開過去,過toll,上parkway看季節的顏色,下Exit,經過一家超好吃的bagle店,我一定會再帶個幾個,記得以前每次帶去公司,大家都很喜歡。看到mall就是走對了,繼續往前不用轉進industry park,直接by pass,然後經過你家的社區路口,對不起我已經不記得那個路口是哪個了。接下來的路就真的要找一下了,因為除了那天送你最後一程,我也只再走過了一次,那次還傻傻忘了買花,以為墓園附近一定會有花店,結果雙手空空去看你。

我記得你是葬在一棵枝葉很茂密的大樹下,而那一整個區域裏就那棵樹最美麗,我一看到一定就會知道的。

對不起過了那麼多天了,我到現在才想起,應該要如同之前的這幾年一樣,在10/3當天,在心裡讓你知道我一直記著你。

 

I really miss you, my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