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有一天我決定不想做業務性質的工作。

其中一個原因應該是因為對肝不好 --> 會有脂肪肝。整天吃吃喝喝,能減肥才有鬼!!!! 除了在大陸廠區和台幹同事們四處吃吃喝喝,跟客戶吃飯 吃吃喝喝,還有同事之間的吃吃喝喝…

因為太多了,先拿兩件出來講好了。

趁十一長假的時候,部門在北投春天開了個整天的workshop。除了早餐無限供應的茶和咖啡,三明治、小丹麥果醬麵包、小牛角麵包…一大堆,workshop進行過程中,可以自行走來走去拿點東西吃…然後到中午吃的是日式套餐,從和風沙拉、生魚片、炸物、茶碗蒸、骰子牛肉、鮭魚飯、味嶒湯、甜點、水果…飽到翻過去,然後在兩個小時之內出現下午茶…超大顆泡芙、水果、小餅乾、小叉燒丹麥…。workshop結束就是泡湯時間。北投春天溫泉算是高檔地方,平時怎麼可能會來這裏泡溫泉!!! 現在居然有這機會進到個人湯屋,又大又寬敞可以在裏面轉圈圈…。溫泉實在太讚了! 我在裏面待了整整一個小時,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穿好衣服、吹好頭髮,正在整理儀容的時候,居然有工作人員開門要走進來!!!! 怎麼會沒人發現裏面還有人,連門都沒敲就進來了,太誇張。幸好當時我沒有光溜溜 >////<

20101001081.jpg

 

再來就是去Tina廚房。這個地方評價超好,只能說不負盛名,餐點多樣又好吃,以份量來說的話,一人一份風味套餐是絕對絕對吃不完的!!! 因為一份套餐有開胃茶+麵包&香草奶油抹醬+前菜+炒青菜+糙米飯+煲湯+主菜+飲料+甜點。場地也很寬廣,尤其是旁邊賣他們的產品,光是那各式手工麵包香,我就快要瘋掉了,什麼都想買一個回去吃,他們還有手工奶油抹醬,三款每一款都好好吃~~~~~~~~,後來我是買了一個忘了叫什麼的麵包,內餡是柳橙起士,麵包好軟好香好Q,好好吃,另外還買了乳酪鬆餅和葡萄乾鬆餅各兩個,都很鬆很香,一點都不乾。讓我好想常常開車來買啊~~~(就知道我覺得真的很好吃了)

和客戶吃完飯之後,我們移到外面喝茶順便開個小會,講一些工作的事情。要是能在這裏上班不回公司,那該有多好啊。(因為是跟客戶吃飯不能亂照相,所以就只放了室外照,餐廳網頁請自行google,相關網誌爆多的~~)

20101006086.jpg  

20101006088.jpg 

 

泥砍砍,泥砍砍,這樣吃下去還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