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睡覺而不睡覺的晚上,我挑了幾個舊網誌來看。

很驚嚇我已經回來六年多了,還是待在同一家公司,錢還是存很少(真的花太兇要檢討)。

決定要在哪裏生根,說是很嚴重的決定,是,也不是。未來,就是因為沒有辦法預測,所以任何事之後發現改變了,也沒什麼好太訝異的。

只要知道,在哪裏會最快樂,這樣就好。

紐約: 有放不完的年假、買不完的outlet、balance的工作和生活、有獨立的生活&自己的車子、有去不完的旅遊地點…

台灣: 年假永遠只有一點點而且老闆不喜歡員工一次休太久、除了吃之外什麼都貴明明沒賺那麼多、工作工作工作放假還是要工作、不管去台灣哪個角落玩都是人擠人車擠車…

但是我最愛的朋友和家人都在台灣,我知道只要在他們身邊,我就會很快樂。

光是這一點,就足以讓我放棄放不完的年假和outlet血拼,然後工作累得像鬼一樣,星期日還沒辦法出去玩因為整個心理上已經在收心,high不起來…

 

如果真的要做,就做快樂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