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在家渡假

因為小鬼出門了哈哈哈哈哈
早上我娘隔著房門說他們要帶小鬼回新竹,下午才回來
我就整個開心在床上滾來滾去到11點
起床後弄了個豐盛的早餐,炒蛋、法國果醬加昨天買的起士培根法國麵包
咖啡一天只能喝一杯,想說下午茶時候再來喝,所以早上是配九陽豆漿機打的豆漿
無糖的,很純,我愛

今天陽光超好,吃飽飽先把棉被拿到頂樓曬
換了小短褲/Diane幫我選的paul frank短袖長版T/夾腳拖,出門去逛超市。要買牛奶,下午才有拿鐵喝
在超市還多買了一塊厚厚的美國霜降牛排,可是找不到我想要的配菜
幸好花市前的廣場買到有機黃椒和牛蕃茄,而且可以讓我只各只買一顆,才17元好開心

煎牛排,只有用鹽和黑胡椒調味
兩面煎微焦,丟進已經預熱好的烤箱
大蒜切片分別炒半顆黃椒和蕃茄,也是一樣撒上一點點鹽和黑胡椒,一點點的巴西里
擠了一些檸檬汁,用鋁箔紙做成袋子裝好,一起丟進烤箱

牛排切開來是我愛的粉紅色,筋不多,很嫩很好切,又多汁

實在吃得太撐了,帶三本漫畫去頂樓把棉被翻身,順便自己也曬一曬
曬得全身暖暖的太陽的味道回家,下午茶時間,泡咖啡,吃三片餅乾
搭配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節目
跟著一起扭扭扭很開心
Home alone的好處就是,就算扭很醜,反正沒有人會看到哈哈哈

 

其實真的不是每次都需要大費周張去什麼什麼地方玩,這樣子,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