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貪吃超人說,他發現我很久沒發文了是怎麼回事。

我發現我寫部落格完全看心情,心情不錯就會常寫,心情不順的時候就會停筆。畢竟,心情不順寫出來的都是抱怨文,讀起來令人不悅就算了,最重要的還是根本就寫不出開心的句子啊。不過話說回來,我現在因為生理期虛弱中,心情也沒有很好,但是該還的還是要還一下(誤),所以雖然2011年才剛開始,我就要先來寫一次回憶錄了…XD。

就先從除夕的那個星期開始吧。

除夕前的最後兩天上班日忙到翻過去,雖然說怡琪想吃麻辣鍋,但是星期一依靜有事,星期二佩紋要回家,本以為會就此解散,相約年後再聚,不過明明大陸就放假我還是忙忙忙,整個心理不平衡,所以在星期二的下午2點多左右,心想,怡琪說我跟佩紋才是好朋友,我跟她只是同學而已,常常這種吃飛醋也不是沒有原因,誰說兩個人就不能吃麻辣鍋,於是我就開始MSN怡琪,來個兩人約會順便培養感情。但是我跟怡琪不是麻辣鍋專家,那個不太會吃辣的依靜才是 (奇怪的現象),問了問哪家麻辣鍋推薦,果然推薦的都爆滿,小年夜居然已經滿到晚上8點以後才會有位置,問來問去的結果是,佩紋MSN問說要去吃哪家,依靜說咕咕能不能去…最後竟然變成了全員到齊的情況 (大可已經不能算是固定班底了,這傢伙太常不在)。

川巴子是第一次去吃,不是常見的那種麻辣鍋,而是像之前很紅的花雕雞那種,先吃乾鍋,再加高湯和火鍋料進去煮,一鍋二吃的那種做法。此次因為多了咕咕,5人以上可以點兩種鍋底吃到飽,雖然說鍋底有16種,然而佩紋不能吃海鮮,就算一個鍋底可以有海鮮(依靜推薦香辣蟹),但另一個能吃的選擇只剩陽郎雞鍋、羅漢鍋、川味雞鍋、香辣雞鍋、水煮牛鍋、山藥骨頭鍋、一般鴛鴦鍋。我們是第一次因為選了一般鴛鴦鍋被店員笑耶。店員人很好,只是一聽到我們要點鴛鴦鍋,整個一邊笑一邊不屑地說,你們真的要點這個? 這個很一般耶,一般到不行耶,你們看單價就知道。因為她強調強調又強調,選了半天山藥骨頭鍋出線。

我們已經很餓了,因為只有依靜和咕咕吃過,點開胃小菜的工作就交給他們。只見依靜指著菜單,這個這個這個跟這個好,還有那個那個跟那個也不錯…。大姊,這樣子整面快20道小菜,就除了3、4 樣沒點之外,其他都點了耶!! 再來必點的是大推薦的川巴子辣麵、蔥油拌麵、跟麻餅。

麻餅跟油炸銀絲卷味道很像,上面還有白芝麻所以更香。辣麵我超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因為又麻又辣!!!!!! 只是沒吃多,因為想著後面還有兩個鍋要吃咧。

我得說,香辣蟹太鹹了,不是我的菜,山藥骨頭鍋裏面放了好多蝦米蝦皮,搞得大家整鍋幫忙撈,以免佩紋什麼都不能吃。

我們吃了很多很多東西,吃到飽就是這樣啊,即使其實也吃不了多少,但是不需要在意單價一直點一直點,感覺就是很好,只是…我想,下次還是去吃一般的麻辣鍋好了,被養壞胃口了,感覺上餐後要有水果首哈根達使啊~~~

(以依靜不吃紅蘿蔔,在泡麵裏一丁一丁挑出紅蘿蔔的方式挑蝦米蝦皮中)

20110201224.jpg 

 

我們舉杯慶祝提早的團圓,希望咕咕以後不要再把車子的眼珠子撞到掉出來了啊,因為心情不好而說出來的冷笑話,實在是特別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