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電影 "美味關係" 那樣,我也想開始一個project

要食譜我很多,網路上更不少,相較於一天一食譜的鉅作,我可能連一週一食譜都做不到,畢竟光食材的蒐集就是個大問題,做出來之後誰要幫忙吃掉,再加上家裏的超級搗蛋鬼肥妹,隨時都想找機會衝進廚房裏撈點好料吃吃,做菜需要那麼諜對諜,就少了relaxing的感覺了。就像Howard所說,做菜是抒壓。

如果不能做菜的話,那我可以去吃菜。

 

從過年前開始,我加入vincent的傳閱商業周刊的行列,他看完一本,給simon,然後再給我。有時候simon比較忙,我就先看。商周除了前面9/10就是如同大家所想的,商業、社會方面的新聞、意見、故事探討,最後的1/10,就是純粹生活資訊。吸引我注意的是固定介紹餐廳的專欄。

現在市面上倒處充斥的美食/餐廳/店家尋訪和評鑑,誰都知道為了搶篇幅、趕新鮮,即使不怎麼好吃,也是會有一堆媒體搶著報導,而且某一主題餐廳/美食類型系列一堆出,就是好幾家,然後那一陣子,這幾家就家家爆滿。商周就很簡單,每一期只講一家,不需要想太多,一家就夠。

所以我想開始這樣的一個project,每個星期,或是每兩個星期,去一家商周介紹的餐廳

去慢食、去放鬆

去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