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比很多人晚了很多,最近我才開始看"秘密"這本書。

這本書在台灣最有名的地方,應該是在於有個樂透的得獎人,說他是看了"秘密"之後,內心強烈期望著要中樂透,結果真的就中了!! 我想,因為這件事,可能出版商又再賣了不少本。其實那個時候我也很心動想買來看看咧。

雖然我還沒看完,已經快要榮登看最久的書的榜首,因為每看一頁,我就會花點時間思考,花點時間做書上說應該做的事。

說穿了,就是吸引力法則,和"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一樣,內心所真正渴望的,而且持續渴望的話,最後總會有種神奇的力量,幫助你達成,當然,首要之務,就是正面去思考。

感覺起來很簡單,但是在生活中,已經太習慣用 "不" 這個字眼: 不可以吵鬧、不會成功、不可能、沒救了…。要把這些全部用正面方式去思考,開始把正面的人事物吸引到身邊來,真的需要花點時間,偶爾慢下來,想一下,再動作。也就是說,"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給的是願景,"秘密"則是教戰手冊。

在生活中,我一向放的很鬆,很少特別去要求什麼或爭什麼。剛好過去的六個月,因為暫時沒有忙碌的出差行程,所以有機會去做了一些想做的事。

我花了兩個半月唸書,考上了PMP,把這門在MBA課程裏沒有學過的知識給補足,在做案子的時候不會那麼心虛。公司前輩們教的方法做法,終於能和理論相互印證,開始更能了解這些做法背後的原因和邏輯。

在這個班上認識的人,和幾個差不多要同一個時間去考試的夥伴成了戰友。不但有了戰友,在完全沒有預期的情況下,Yes, I am seeing someone now.

還有很多部份的他我還不了解,只是他和我有一些相同的害怕。

所以我把書又拿在手中,讓自己和自己相處,告訴自己be positive,勇敢接受新的事物和新的挑戰才是我的本色!!

He has many good personalities. 而我希望能夠自在地做自己,保有原先好的特質之外,還能成為一個更美好的人。

2010年,願所有的朋友健康平安快樂,得到他們內心所想要的美好。

and of course, I wish for world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