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每次肥妹要洗澡,我都很想去拍下來,可是她看到相機就不洗,所以一直沒機會。

出差這幾天一直很想念她,今天問了我娘肥妹的近況,想說這陣子天氣很冷,不知道肥妹是不是健健康康,結果我娘說:

"台灣今天才放晴,因為天氣冷,所以一直沒給它洗澡,昨天你爸在放水洗澡,只是出來拿個睡褲,不曉得肥妹什麼時候溜進去,不管水是冷還是熱,已經洗的濕淋淋出來了,惹的你爸破口大罵"太不像話了,恁老爸還沒洗,妳倒先洗了"

噗哈,我看著電腦直傻笑

咦?等一下。放水? 那肥妹不就踩不到地,整個是游泳耶 (浴缸當游泳池)。我以為只有水鳥,鴨子之類的,才有辦法游泳。

我家肥妹真是個天才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