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家裏有了肥妹之後,我整個人的行動模式就變了。

一般我晚上下班之後,還會稍微走走逛逛,把散步當運動。現在變成一下班就想直接回家陪牠玩。

自從牠某天開始突然喜歡在地板上走來走去之後,果不其然就出事了,因為在地上玩耍的時候,被我爹公司會計小姐的椅子(有輪子的那種)碾過去,據我爹說,肥妹淒厲地慘叫,原本美麗的長尾巴沒了之後,鸚鵡變成八哥了 XD (八哥就是短短尾巴的代表)。我原本以為肥妹會像狗或貓那樣,剔毛後會覺得丟臉躲起來,不過我家肥妹還是一付沒事的樣子,該使壞該撒驕,完全沒兩樣,唯一只是在飛的時候好像有那麼一點點歪歪不穩的樣子。幸好是碾到尾巴,碾到腳或是什麼的,那該怎麼辦,所以那一陣子,肥妹就都放家裏。早上我最晚出門,幫牠把喝的水換好,陪牠玩一下,然後要狠下心趁牠不注意在吃東西,或是把牠藏在沙發墊子下,趁在牠還來不及飛出來的時候,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向大門,迅速關上,摀住耳朵不聽牠慘叫,然後心裏默默說,姊姊去上班,下班就會立刻回來陪你玩喔…。

短尾巴的肥妹…還是努力繼續吃得到處都是

IMG_4788.jpg  

 

這種感覺就像是有男朋友,下班後就想見面,大概差不多。那是幸好現在沒有男朋友,不然倒底要去找男朋友,還是要回家陪肥妹玩…

真是難以抉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