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是一個注重節氣的家庭,所以常常會出現冬至要吃湯圓、某節氣要吃什麼什麼的…(完全記不起來)

 

所以七夕情人節,對我爸來說,跟牛郎織女沒什麼關係,而是七月初七要喝雞酒。(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是雞酒)

 

因此我下午接到電話,問要不要回家喝雞酒,幸好我沒情人不需要見色忘家人,還順便通知我弟也回家。

 

後來我們喝雞酒了嗎?

 

 

因為我爹改變心意吃pizza

 

 

……………………………………….

 

 

 

 

 

 

 

 

 

 

 

所以節氣什麼的,根本就是看大人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