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為了過年這9天假期,我已經買了一大疊的書在看,但是心得報告,只有這一篇有截稿日的壓力。

我喜歡就醬,絕對不是因為我也喜歡亂煮東西,也不是因為我出國的時候也被排擠,更不是因為公司裏也有一個明明不會硬是什麼都說我知道我知道的"Old Boy"…(原來我的經歷也蠻心酸血淚的? XD) ,而是很多會讓一般人抱怨不滿的事件,就醬都用恢諧的方式一一破解,這其實不是不像諧星的宿命啊。

如果說就醬衝太快,巧可就像是旁邊的冷面笑匠,若不是這兩個人的組合,又怎麼會像是許多有意思的漫畫書會有一個人著,一個人畫,這樣子起了加乘的作用,讓我整個迷上了!! 然後開始每天中午吃便當時檢查是否有更新;發現也有朋友也在收看時很興奮地一起討論;明明不會打電動也從來沒練過團,卻硬要取了個藝名去玩kuso party,還登入了一次加入了就醬的福利社 (但是隔天就把帳號和密碼忘掉了真糟);更不會拼著梗很少,也不好笑,更不懂得如何寫感人的心得報告,只為了響應就醬社長的年終考核活動,所以就豁出去了寫下這一篇。

所以,這是有一對好朋友,從部落格開始 (http://blog.xuite.net/jojam/yummy/),寫下故事、分享日記、加上畫龍點睛的插畫,到把部落格裏面的精華濃縮起來變成一本像是新歌+精選,喜氣洋洋的小書(光那個書皮的顏色就相當討喜)。故事很誇張、很真實、用的是Kuso搞笑的文字和圖片,隨手拿起來看一看笑一笑,就有好心情。還能帶回家給不太逛網頁的爸爸媽媽看,全家一起笑哈哈。

根據投稿規則,要拿這本書和最愛的東西合照。喜歡的東西有很多,像是旅行、煮菜、看書、聽音樂…,但是最愛的當然還是家人和朋友,這個人數眾多耶…要怎麼弄個大合照咧?

搭啦~~我的最愛在這裏↓
最右邊是用我幾個最好的朋友的大頭照作成的賀年短片(短片及文章請按此),中間是特製全家福公仔(照片及文章請按此),實物已經被我爹拿到公司放著了,最左邊當然就是此次心得報告的書啦。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