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的最愛,是一隻牧羊犬、唯一一隻頭上有毛的領頭羊,和一群禿頭的羊。

過年期間比較有機會看電視,所以我連續好幾天守在Disney Channel,看我的新歡,Shaun The Sheep (中文翻譯: 笑笑羊)。黏土動畫,默劇,因此完全無國界。不說話卻讓人捧腹大笑,才是了不起的幽默。當然,另外一個原因是,我就是無可救藥地喜歡黏土動畫,之前在MTV Channel播的限制級火辣刺激Celebrity Deathmatch,一個個好萊塢或體育、政治名人,雙雙在擂台上用各種匪夷所思的方法和工具,把對方弄得肚破腸流、斷手斷腳…。台灣以前有播過一陣子,不過大部份我是在美國的時候看的,現在想起來還是令人回味無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