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辜負其盛名,我也去看了。(其實是因為Nina有給我兌換券所以才去的)

這次時間其實真的很趕,星期五晚上和老班底吃完熱炒之後,本來要衝去看電影,講著講著覺得去舒壓按摩也是個好主意,但是吃完飯後不可以按摩所以就在微風廣場稍微逛了一下,剛好能夠買要在Andrew婚禮上需要用的東西…搞半天…就只是散散步然後就各自回家,電影只好約星期六下午再看,要換的衣服鞋子準備好一大袋,應新郎官要求要喜酒上要鬧他的道具也是星期五晚上趕到半夜趕出來…,就這樣提著大包小包看電影去。

很好笑的電影,真的,因為很鄉土很親切,就很像在看以前那些跑秀場的資深老演員,在節目中說學逗唱恢諧的表演一樣。哭出來當然也是有,尤其是最近哭點愈來愈低,可是問我有沒有被感動到? 並沒有。當阿嘉抱著友子,說出"留下來,或是我跟你走"這樣子的話(終於知到前陣子我的MSN朋友列表很多人的暱稱都改成那句話原來是從這裏來的),我的眼淚流下來,但是,想著的卻是,她會留下來嗎? 應該會。接下來她會回台北工作,阿嘉如果跟著去,他就是無業遊民,然後住進由友子出錢租的房子,然後兩個人會為了錢的事情吵架分手…。另一方面,如果友子決定回日本當公關,也是一樣,他就是無業遊民,然後住進由友子出錢租的房子,然後兩個人會為了錢的事情吵架分手…。我完全不會考慮到,也許阿嘉是研究所畢業,是個操盤高手,所以在台北也能輕易找到工作,之前只是他不想做想回家找尋自我;或者是,他其實精通日文耶,只是都沒說,所以去日本應該也還蠻容易找工作。

想太多。我根本完全就唱衰嘛。因為怎麼都覺得,那種不顧現實只有浪漫,現實社會中八成不會有好下場。

這是一部好笑有餘,深度沒有的小品。

不過話說回來,最近的電影似乎也不太有什麼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