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5/1勞動節。

是的,這是件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只是相片存在兩台不同的電腦裏,現在寫,不是代表已經都存在同一台電腦裏了,而是~~再不寫我就要忘掉了啊啊啊~~

好是這樣的,難得放假,一個只有上班族放,學生不放的特殊日子,這天不管去哪裏,人應該都很少,所以我堅決,一定要出去玩,雖然說聽到怡琪要上班,不意外,但還是晴天霹靂的感覺。我~~我要去玩啊~~。講了半天,哦耶,可以去她站上看她耶,要去嗎? 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怡琪是南雅站的站長,畢竟敝人在下我也曾經是運輸管理系的學生,去公車站上探訪一下,應該也可以算是理所當然,中午和怡琪佩紋約好了吃午餐,然後興高采烈走去站上,一堆公車排排站,還進到休息室裏面繞了一圈,很害羞在裏面不太敢正大光明四處張望,也沒看到什麼年輕帥哥哈哈哈,所以就出來在外面的走廊長椅上,和怡琪還有她的司機亂抬槓(開玩笑,聊天搏感情是我專長耶,要和司機阿伯鬼扯那有什麼問題)。


本來其實是吃完午餐就離開,然後再看要去哪裏逛的,可是怡琪說她下午應該可以離開站上一下,陪我們上山看桐花季,她還可以順便視察一下專車載客服務的情況。我和佩紋坐在桐花專車的前面,看著怡琪檢查這個檢查那個,一付就是專業認真的樣子,我一直忍著忍著,忍不住了就偷偷拍她工作的樣子,那種感覺就很像傻父母看到自己的孩子第一次參加運動會,不管孩子做什麼都好棒、好帥、好可愛…那種心情。


然後我們開始爬山。是的,沒錯,開始爬山。雖然怡琪的路線有配合桐花季有發專車(免錢),但是她也沒上去真的看過什麼活動,變成只看到人,桐花,就白白的花落了一地,也不是很集中在某一區全部都是桐花樹,所以我們考慮起去走一條桐花步道,前往桐花公園。我和佩紋都不愛爬山,因為我們都怕會飛的昆蟲,看到那階梯,我們互問,真的要爬嗎(其實最怕的應該是怕爬樓梯才對)??? 可是既然來了,問了問迎面而來下山的人,他們都說不遠,一下子就到了,那好,就去看看吧,可憐怡琪還穿著粉紅色格子的制服+皮鞋(幸好是軟皮鞋),我們開始爬山。其間當然氣喘吁吁+狂流汗,更重要的…是一朵桐花都沒看到,這這這,是哪門子的桐花步道啊? 一路上再一直問人,還有多久到上面可以看到桐花? 不久了,快了快了。然後我們抵達一個停車場,奇怪,這裏也沒有什麼桐花(幾棵而已),那,桐花公園…不會還要往上爬吧…我已經不行了耶。正在唸唸唸…桐花公園你在哪兒? 佩紋手往我身後一指,哪,就在那兒。 搭啦!! 大大四個字,桐花公園!!!!! @_@ !!!




是的,我們正在桐花公園的停車場裏面,旁邊還有善心人士的提字,"沒有半棵桐花,多是蓮霧"。說實話…我其實連蓮霧都沒有看到。我們啞然失笑,原路折返,因為,我們剛下公車的地方,桐花還比較多,至少落了一片白色的花海。看來是我們太貪心,那就當作健身也不錯,不然見面老是只有吃飯,也怪沒意思的。

坐在小涼亭裏等車,隨便聊聊給微風吹,再飄個幾朵桐花,其實還蠻美的。



桐花專車一來,怡琪馬上專業精神上身,叫我們先上去坐好,她要去幫忙指揮一下,我和佩紋兩個就…好帥,好可愛,好認真,好專業,還偷偷把她工作的樣子拍下來,然後兩個人紅著臉吃吃笑…





不是不像個吾家有女初長成的傻父母的~~噗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