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我弟也要來美國唸書的時候,打死都不想他來紐約。


Champaign很好啊,比NYU更好耶,幹嘛不去那邊要來NYU,那麼大一個人還要我照顧哦? 那我平靜的生活就會被打擾,要是秘密被發現怎麼辦~~。不可以住一起,因為可能會整天吵架,學生跟上班族的作息完全不一樣,而且要是他帶女生來,我是不是又要以前一樣,被請出家門晚點再回來…(記恨至今),當然再加上當時我已經有室友了,沒理由造成室友的麻煩。來美國就是要學習獨立,自己去外面住,過自己的生活交自己的朋友才是正確。結果雖說如此,但是買東西會多買一份,煮飯也會多煮一點送過去(順便連他室友也一起餵飽),拉著他一起去血拼,名牌要下3折以下才出手殺紅眼,連假的時候一起美國走透透。我們去過舊金山(飛機),開8小時的車去vegas,然後再殺回舊金山玩,也從紐約開車往南一路去北卡看萊特兄弟飛飛機的地方,去miami beach, key west享受陽光,去disney 跨年倒數,北到vermont滑雪,到緬因州看山看水…。當然還有去看秀、看表演…。這些,都是如果沒有我弟在,可能就不會有的記憶。


剛剛跑去看他的相簿,特別有感觸而寫下此篇感謝文。


兒子啊~我很高興你有來紐約。


(親朋好友有空可以去看看我弟的相簿,可以從我的相簿連結過去,或是直接 http://www.wretch.cc/album/frank0527,他那邊有許多我這裏沒放上來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